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脚踢托尼-阿伦恐被批 里弗斯担心防守悍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2日11:44

  托尼·阿伦遭到科比脚踢之后,痛苦着捂着自己的脖子。

  里弗斯非常担心自己的防守悍将。

  第四节还剩8分17秒,湖人还领先凯尔特人3分。科比此前跟凯尔特人替补后卫托尼·阿伦苦苦纠缠,托尼·阿伦打成一次进攻,科比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但阿伦接下来继续得分,科比却无功而返,不过他倒是把对手给踢了。

  科比在右侧三分线外持球,托尼·阿伦紧紧盯防,湖人中锋拜纳姆上前为科比做掩护,托尼·阿伦绕过时被碰倒在地。科比则趁机跳投,球弹筐而出,湖人球员退防,而托尼·阿伦躺在地上捂着脖子迟迟起不来。

  慢镜头显示,科比跳投时脚踢中了托尼·阿伦的脖子。过去的几个赛季,科比曾经在投篮时肘击过吉诺比利,还曾将对位的麦克·米勒打得满嘴鲜血。而这一次,科比又在投篮时伤人,恐怕又要受到批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