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坚信湖人第5战必胜 预言阿泰奥多姆将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12日14:04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禅师”杰克逊接受了记者专访。杰克逊在访谈中表示,他深信湖人将会拿下第5战,以3-2的大比分回到主场。另外,他还坚信阿泰斯特和奥多姆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感觉,实现大爆发。编译如下:

  记者:拜纳姆有伤在身,奥多姆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你如何帮助奥多姆打出更好的比赛?

  杰克逊:我认为他就像是个电极,需要别人来激发他的能量,哈哈,你可以给我些建议。

  记者:他的状态似乎很糟糕。

  杰克逊:不,他只是需要一些安慰而已。他上一场比赛打的并不顺手,加内特和戴维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记者:从比赛过程看,拉玛尔经常出现在高位,他很少在篮下,这是你的故意安排,还是他无法在篮下取得优势?

  杰克逊:他在球场上不仅要帮助我们进攻,还有快速回防的重任。他提到高位,可以让科比更轻松的从翼侧突入内线。但必须承认,戴维斯是个非同寻常的球员,他的存在给拉玛尔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记者:奥多姆曾经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交出了19分19板的优秀成绩单,总决赛还剩下3场,你认为他还能创造类似的奇迹么?

  杰克逊:在我看来,他和罗恩(阿泰斯特)完全有能力实现快速反弹。我们都对罗恩充满了信心,他的防守做的不错,但进攻端则没能获得太多轻松出手的机会。我想他迟早会在进攻端证明自己。拉玛尔在两年前的总决赛中就和凯尔特人交手过,他有与对手对抗的经验和教训,所以他能做的更好。

  记者:不少球员都认为,湖人的问题在于球的转移做的不够好,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杰克逊:是的,凯尔特人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这使得我们的球转移的并不算流畅。他们一直在努力给我们的进攻制造麻烦,让我们的球员们感到别扭。我们的首发球员对此还算适应,但我们有的替补球员目前还对此感到束手无策。

  记者:对于下一战以及整个系列赛,你有什么看法?

  杰克逊:我早就说过,这个系列赛将会非常艰难。尽管如此,我深信我们会以3-2的大比分回到主场,我们都对此充满信心。我们都认为对手在前三节打的并不算好,我们只是在末节浪费了良机而已。

  记者:如果拜纳姆真的无法出战下一场比赛,那你有什么打算?是采用新阵容,还是坐等他回来?

  杰克逊:如你所知,我们有很多套比赛方案。我们可以让奥多姆打首发,也可以给沃顿提供机会,我们肯定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的调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