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会见袁贵仁刘鹏 商议深圳大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2:17

  中新网深圳6月12日电(陈文 李洁茹)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12日晚会见了到访的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就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交换意见。

  据悉,大运会组委会成立挂牌仪式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6月13日在深圳举行。

  王荣在会见时表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年轻人的盛会,深圳的城市品位、特性与大运会十分匹配,筹备大运会已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

  袁贵仁表示,对深圳举办大运会给予了极大地认同,大运会一样倍受世界关注,大运会筹备工作大多由深圳承担,教育部全力支持大运会筹备工作。刘鹏肯定了深圳筹备大运会所取得的影响力,中国有举办奥运会、亚运会的成功经验,相信深圳一定能办好大运会。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中国大体协主席章新胜、广东省副省长宋海、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会见。(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