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替补还有机会 海外王刚成孙卫重点考察对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一共有28名球员,尽管孙卫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仍有很多球员无法获得上场的机会。“其他球员仍有上场的机会。”孙卫说。

   孙卫表示最近需要观察球员。“主要是因为有一些队员之前在队里打得少一点,所以要多观察一下,另外这次我们参加集训的球员总共有28人,大家会在这6场比赛之中都得到出场机会。”孙卫说。

   除国内球员以外,海外球员王刚也是孙卫重点考察的对象。主教练孙卫对于这名球员并不是非常满意,他说:“客观地说,我对王刚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认为他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接下来我会和他好好沟通一下,看看是身体上比较疲劳的原因,还是和队友缺少沟通,他还需要进一步与球队进行磨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