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热身赛点球战憾负蔚山现代 两外援恐将走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1:52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张强)12日下午,青岛中能在潍坊同韩国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两队战成了1:1,经过点球大战,中能以4:5败下阵来。

  联赛进入间歇期,中能在集结后前往潍坊,根据训练安排,球队先同蔚山现代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中能将在潍坊足校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返回青岛后,于7月7日同国奥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此期间,中能将加强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联赛重新开战后,摆脱目前中超垫底的尴尬位置。

  本场同蔚山现代的热身赛,中能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米勒和拉恩以及内援万程,都在比赛中亮相,刚从国足热身归来的刘健,也出现在了赛场上 ,正是凭借他的进球,中能在90分钟的时间里,同蔚山现代打成了1:1。根据赛前约定,双方将进行点球大战,结果郑龙和小将朱世玉的点球都没有能够罚进,这样,中能就以4:5输掉了比赛。

  中超联赛间歇期内,中能的一大任务就是引进内外援,目前四名外援都已归队,不过从联赛第一阶段来看,罗迪奇和尤科奇已经得到认可,将会继续留用,而李颂民和米苏拉,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中能队中现有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是来自波斯尼亚的米勒和来自爱沙尼亚的拉恩,两人都是中卫,也都曾有过国家队经历。在观看了两人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后,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两个人的能力很强,身体素质一流,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据了解,随后还会有多名外援前来球队试训。

  趁着二次转会的机会,中能在内援方面也准备有所动作,来自鲁能的万程正在队中试训。“万程的水平应该没问题,关键就看教练组的意见了,是否愿意留下他。”据了解,鲁能方面已表示,万程只租不卖,但在租借费用上,不会难为他。鲁能的前锋线上一直人才济济,万程极少能获得比赛机会,如果中能可以将其引进,在姜宁受伤的情况下,可大大增强球队攻击能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