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东莞100-90胜鞍山取两连胜 外援雷恩或提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由于外援雷恩伤情没有好转,昨天,客场对阵鞍山西洋的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依然以一个外援的阵容出战。不过,作为NBL联赛中唯一一支单外援球队,雪狼用100:90取胜鞍山西洋的战绩,诠释了什么叫冠军风采,凭借本场胜利,广东长安集团队取得两连胜。

  缺少外援国内球员顶上

  昨日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广东长安集团队中方教练刘晓琪时,电话中正传来外教斯科特给全队打气的加油声:“下场我们继续!”接着,全队聚拢在一起,将手搭在一起,“1、2、3呜~”一声极具气势的“狼嚎”声传到了记者的耳中。

  队员有理由兴奋。由于外援雷恩伤停,连续两场比赛的开局,广东长安集团队都是磕磕绊绊,比赛过程尤其艰苦。昨天的比赛,首节雪狼15:24输给了由NBL唯一女主帅李昕带队的鞍山西洋。“缺少一个外援对我们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刘晓琪坦言。

  不过,好在雪狼拥有联赛中配备最为豪华的国内球员,他们成为比赛中最为稳定的火力点。尤其是在第二节后半段和第三节开局,以全华班迎战的雪狼,场面上完全不输给拥有双外援的鞍山西洋。

  本场比赛,找到感觉的商磊再次得到22分,成为全队最高分获得者,这也是昨晚赛场上的最高分。老将焦健在第二节挺身而出,成为扭转比赛的关键,本场比赛他砍下15分。此外,马岩崧、胡斌也得分过双。4位得分过双的国内球员联手贡献了62分。

  两手准备应对外援伤停

  此战,外援雷恩·凯利留在东莞长安休息养伤,并未随队出征。此前,医生对他的诊断是需要休息一个月,但据柏宁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介绍,据这几天观察,雷恩恢复得不错。“如果他恢复得够快,也许会提前让他复出。”孙启开表示。

  不过,孙启开也坦言,让外援提前复出只是个愿望,外援的恢复情况就像个未知数,因此“对于外援伤停,我们现在要做两手准备,不排除更换外援的可能”。孙启开表示。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本赛季NBL各球队有两个换援的名额,但更换的外援必须出在此前举办的外援选秀训练营名单中,而此前来参加选秀的外援们在结束训练营之后都已经回美国,如果柏宁换外援,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下周三(6月16日)19时35分,依旧客场作战的广东长安集团队将挑战黑龙江丰绅。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