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赛古巴3-0俄罗斯获季军 波兰完胜位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6月13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在季军争夺战中,老牌劲旅古巴队再显神威,她们以3-0(25-13、25-18和27-25)横扫俄罗斯队获得季军,后者获得第四名。在第五名的争夺中,波兰女排以3-0(25-21、25-22和25-12)完胜弗利尔领衔的荷兰女排。

  波兰3-0荷兰(25-21、25-22、25-12)

  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两支欧洲传统强队波兰和荷兰狭路相逢。首局比赛,波兰队打得异常坚决,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二传萨杜雷克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无论是四号位的强攻还是二、三号位的快攻都让对手难以招架。最终波兰队以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局在握的波兰队越战越勇,这一局她们在网口争夺中占据上风,尽管荷兰队的头号明星弗利尔也有上佳表现,但荷兰队整体低迷让波兰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波兰队越打越顺,很快便将比分拉开。中局阶段,萨杜雷克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多次组织战术快攻,相反荷兰队的战术体系过于单一,这一局弗利尔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波兰队以25-12大比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荷兰队,获得本次瑞士精英赛的第五名,荷兰队则获得第六名。

  古巴3-0俄罗斯(25-13、25-18、27-25)

  半决赛中,古巴队输给了美国,而俄罗斯再次败在中国队的手下,此役这两队为季军展开厮杀。首局比赛,古巴女排开局以11-6奠定了领先的优势,随后她们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其中主攻席尔瓦和卡尔卡塞斯发挥得异常出色,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古巴队以16-8领先八分。比赛重新开始后,古巴队继续强势,无论是三号位的半高球、还是四号位以及二号位的进攻都十分犀利,最终她们以25-13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古巴队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随着席尔瓦和克莱格尔的接连得分,古巴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领先。暂停后,希列在二号位进攻得手,随后席尔瓦的发球再次进攻,中局阶段,古巴女排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优势,随着俄罗斯队进攻失误,古巴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取得领先。局末阶段,古巴女排越打越顺,士气上已经牢牢压制住俄罗斯队,最终她们以25-18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始终紧咬,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古巴女排以微弱优势领先。随后的比赛,俄罗斯队展开强势反击,法蒂娃和冈察洛娃的进攻让古巴队毫无办法,相反,席尔瓦和卡尔卡塞斯的强攻也让俄罗斯队无从招架,这样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局末阶段,古巴队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队顽强地追至24平,关键时刻古巴队出手果断,最终以27-25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俄罗斯女排,获得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季军。(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