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首届全英华人冠军足球联赛闭幕 伯克郡东方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06:30

  新华社伦敦6月13日体育专电 第一届全英足球华人联赛13日收官,伯克郡东方队提前夺冠,摄政公园流浪者队的彭铭佩以12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当日,联赛最后两场比赛在伦敦和朴次茅斯同时举行。K2队3:3在伦敦战平摄政公园流浪者队,名列第二。到访朴次茅斯的红蜂队5:4力克朴南联队。

  这一由全英华人自己组织的联赛去年10月25日揭幕。获得首届联赛参赛资格的8支球队中4支主要由当地华侨组成,另外4支则以中国留学生和工作人员为主。联赛同样实行主客场制,只不过每两周一轮。

  其间,首届英国华人社区杯比赛也于4月底举行,共有15支球队参赛。最终,越南华侨球队以7:0大胜谢菲尔德-诺维奇联队,夺得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