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杨智:“普天同庆”够淘气 球轻发飘致线路诡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7:26

  本报讯 (记者田颖)格林脱手,查奥奇脱手,关于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再次被质疑。“普天同庆是我用过的最轻最飘的球,最开始用的时候我经常脱手,后来用习惯了还好。”国家队主力门将杨智提起世界杯用球时表示,“普天同庆”确实让门将们很头疼。

  “阿迪的球一直都比较飘,这个是最飘的一个,而且球非常轻。”杨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格林和阿尔及利亚这个门将脱手的球我都看了,因为不是当事人,我也不好做过多评价,只能说门将和球的因素都有。”

  杨智认为,世界杯这样的赛场,紧张是难免的,尤其格林和查奥奇都是经验不太丰富的门将,代表国家队出战次数不多。“对于守门员来说,对球的适应是很重要的。可能他们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用球。这样又轻又飘的球通常会造成很多诡异的线路,反弹之后更难判断路线。加上紧张的情绪,就可能出现(黄油手)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