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上季出勤率不满六成 穆狂人一招欲助他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4日09:11

    搜狐体育讯 “我相信卡卡能够踢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对他有着完全的信任,其他队友也一样。卡卡现在感觉很好,他肯定会拿出伟大的表现。”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麦孔这样说道。但正像《阿斯报》名嘴赫尔梅尔所说,无论卡卡在世界杯上表现如何,他都会让皇马球迷感受到复杂的情绪。

  “在这一个月里,如果卡卡没能发挥出与他天赋相符的水准,那我们的担忧就将如潮水般汹涌而来。如果情况恰好相反,卡卡再一次展现出了前金球奖得主的实力,那我们将不可避免的感受到遗憾,因为他没有在身穿皇马白色战袍时拿出相同的表现。我们会这样想,嫁入对阵里昂或巴塞罗那时皇马拥有这样的卡卡……亲爱的里卡多,你亏欠我们很多。”赫尔梅尔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特别是在卡卡陷身诈伤门事件时。很多西班牙媒体怀疑,卡卡是为了保证自己世界杯前不受伤病影响,而主动放弃了上赛季的皇马。

  在上个赛季中,卡卡因两次重伤一共休息了85天。在总计4320分钟的比赛中,卡卡只出战了2520分钟,出勤率只有58%。在离开AC米兰前的两个赛季中,卡卡分别打进了18球和16球。而在上赛季,卡卡各项比赛中一共只打进了区区9球。安切洛蒂想把卡卡带到切尔西,穆里尼奥看中杰拉德似乎使得卡卡离队可能性大增。

  但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通知皇马高层,俱乐部不应该听取任何对卡卡的报价。狂人相信一旦卡卡彻底摆脱伤病困扰,那就一定能拿出与其6500万欧元身价相符的表现来。“卡卡在最近几个月的表现中失去了自信,但他肯定能重回最佳状态,这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一个需要极大自信去利用场上空间打破平衡的球员。”不久前穆里尼奥曾这样点评卡卡。

  佩莱格里尼经常把卡卡扔在并不喜欢并不习惯的边路,穆里尼奥则准备赋予巴西人绝对的进攻自由度和自主权。卡卡并不会被限制在第二前锋的位置上,他的活动空间包括中路和两条边路。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会将卡卡的位置稍稍后撤,20米的冲刺距离更有利于发挥卡卡的特长。能否在第二个赛季中征服皇马球迷,这是卡卡面对的挑战;能否让卡卡重回巅峰,这是穆里尼奥面对的挑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