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女排3-1美国女排 时隔三年重夺瑞士赛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44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排在蒙特勒以3比1击败美国女排,时隔3年后重夺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

  比赛开局便进入高潮,两队都是高快结合,场面十分精彩。美国队关键球处理得更好一些,以25比23拿下首局。第二局张磊替换李娟,中国队占据主动。但凭借防守反击,美国队以14比10领先。关键时刻薛明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反击,助中国队以29比27艰难扳回一局。

  此后,打出快速多变战术的中国队又以25比22和25比20连下两局,最终赢得胜利。本场比赛惠若琪得27分,薛明拿到16分,美国队巴博扎和霍奇分别得到20分和18分。赛后王宝泉说:“可喜的是,我们发球的攻击性提高了,接发球的水平提高了,队员在场上更有自信了,有强烈的取胜愿望。不过应该看到,巴西队和意大利队没来,因此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另外,古巴队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