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湖人创胜率纪录 马刺双核国际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15日03:19

    搜狐体育讯 6月15日:历史上的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08:96轻取费城76人,以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当赛季,湖人季后赛战绩为15胜1负,胜率达到了93.7%,这也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最高的胜率纪录。同样是在今天,阿根廷球员曼纽-吉诺比利和法国人托尼-帕克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对代表不同国家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1911年6月15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杰克-麦克拉肯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奇卡萨,麦克拉肯曾三次夺得AAU冠军。  

  1963年6月15日

  人称“杀手”的阿伦-凯迪克出生于菲律宾的帕西格城。在一场菲律宾篮球联赛中,他独得79分成为了菲律宾篮球联赛单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菲律宾出产的最好外线投手。  

  2001年6月15日

  2001年总决赛第五场,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08:96轻取费城76人,以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当赛季,湖人季后赛战绩为15胜1负,胜率达到了93.7%,这也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最高的胜率纪录。湖人中锋沙克-奥尼尔成功卫冕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大鲨鱼”也成为自迈克尔-乔丹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唯一一个在总决赛上成功卫冕总决赛MVP的球员。2001年季后赛,NBA创造了1460086人的季后赛上座率纪录。  

  2003年6月15日

  总决赛第六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88:77大胜新泽西网,以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阿根廷球员曼纽-吉诺比利和法国人托尼-帕克分别是马刺的球员,他们也是NBA历史上第一对代表不同国家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