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引援不放弃希腊国脚 洪指为意中人低迷辩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5:0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国安结束了休假,全队在工体重新集中,在集训期间,国安还将奔赴海外进行拉练。

  由于放假的时间较晚,因此国安的收队时间也比其他球队晚,包括大格、奥托等球员都选择了前往美丽的海南三亚度假,并没有返回自己的祖国。按照计划,国安昨天在工体进行了训练,今天则到香河基地进行备战,而为了让球队得到更多的锻炼,国安俱乐部也给球队安排了海外拉练。本月20日,国安将前往韩国济州岛,在那儿国安将开始为期八天的集训,6月28日则从济州岛返回北京,同时,在韩国济州岛集训期间,国安还约好了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

  另外,在韩国拉练期间还将试训新的外援。据悉,除了希腊队的查里斯特亚斯、上赛季曾效力于国安的大马丁愿意回归,包括波多黎各等国外援也将在韩国接受国安的试训,而奥托虽然不愿意走,可是他的表现实在太差,只能在间歇期走人,“在韩国进行试训比较方便,外援的签证比较好搞定。”洪元硕说。

  对于查里斯特亚斯的表现,洪元硕认为不能一棍子打死,“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全部问题,希腊整体打得都不好,队友也对他支持不够。”昨天晚上,洪元硕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