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白老虎携12年美巡首胜 信心大增欲夺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5日08:39

  北京时间6月15日,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周日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赢得12年来的美巡赛首胜,为下周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进行了一次完美的备战。

  世界第三充分利用美国球手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在正赛阶段最后一洞的大溃败,最终在三人延长赛上胜出。“我喜欢在大满贯赛之前有竞争力,在一场比赛中有竞争力并提高自信,”维斯特伍德在南风TPC球场度过炎热的一天之后告诉记者,“由于本周这里的天气非常炎热,我有一点耗尽了体力,不过由于我已经去过圆石滩,并完成了大多数准备,因此接下来三天我会很容易应对。”

  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很高兴获得自己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结束了长达12年的冠军荒,其最近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新奥尔良精英赛。

  “再次夺冠的确非常美妙,”37岁的英格兰球手在第4个加洞拿下5英尺的小鸟推,打败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赢得冠军。盖瑞古斯在首个加洞早早出局。“当你一直努力积极的时候没有人喜欢负面的问题。你会进入竞争的行列,但有时你不能如愿夺冠。那有可能是由许多不同事情合起来导致的。”

  维斯特伍德在欧巡赛上夺得过20场胜利,他已经非常习惯那种折磨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极度不幸。维斯特伍德的世界排名一度下跌到第246位,而在那之前两年,他曾在欧巡奖金榜上名列榜首。

  “在我的职业生涯,有快乐有失落,”维斯特伍德一直被看作是这项运动中从发球台到果岭最优秀的球手之一,“我的世界排名暴跌过,后来又东山再起。因此在高尔夫比赛中竞争真的是积极的,因为八年前我无法看见球道或者高尔夫球场。”

  维斯特伍德是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过去三场大满贯赛,他都取得前三名的成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