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旧将米利甘:想念上海球迷 愿回归中超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00

  “德国队失去巴拉克,还有更多替代”

  东方体育:谈谈世界杯吧,准备好了吗?有机会上场比赛吗?

  米利甘:我们准备得不错,我现在也没什么伤,正在保持状态。上场比赛?我想我还没那么多机会。我不是球队的主力,不过我会做好准备,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现在要努力训练,随时等待教练的召唤。

  东方体育:你有你的特长,比如大力界外球。你更喜欢打中卫还是后腰?

  米利甘:界外球?当然,在申花队我发挥得不错,如果有机会当然愿意尝试。我过去主要是打中后卫的,我也喜欢这个位置。但在申花我经常被教练推到中场,这样也挺好,服从球队的需要。我还可以打右后卫。球队里很强的中卫,比如我们的队长尼尔,还有摩尔,当然我可以向他们学到很多东西。

  东方体育: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目标是什么?

  米利甘:我们都希望球队打出好成绩,有很多球迷来到这里支持我们。我们的目标是比上届世界杯做得更好,当然这很有难度,我们都会努力。

  东方体育:谈谈首个对手德国队吧,他们失去了巴拉克。(注:本文采访时,德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没有进行。)

  米利甘:失去一个巴拉克,他们还有更多可以替代巴拉克的球员,他们的好球员太多了。德国队非常强,他们是上届世界杯第三名,欧锦赛的亚军。他们拥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当然我们队的防守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