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第一替补入围 梅迪亚特获最后入场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5日10:37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老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获得了本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梅迪亚特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一直打到了第19洞延长赛,但最终还是不敌瘸着一条腿的老虎伍兹,获得亚军。今年在哥伦布地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梅迪亚特两轮打出67-70杆,以微落的劣势未能过关,成为第一替补参赛球员。

  美国公开赛为过去12个月美巡赛多个冠军获得者留下一个参赛名额,但是由于上周圣裘德精英赛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因此47岁的梅迪亚特得以连续第15次参加美国公开赛。

  梅迪亚特今年球技不在状态,只有3场比赛晋级,并且自三月初以来就没有在美巡赛上突破70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