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宝泉:瑞士夺冠增加信心 最满意副攻环节表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5日11:49

  华奥星空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李旭)顶着2010年瑞士精英赛冠军的光环,中国女排今天回到北京。主教练王宝泉坦言,这个冠军对于这支新女排的自信心是极大的提升。

  尽管6月初的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争夺中,中国姑娘们成功站上最高领奖台,但在她们的眼中,这次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国际赛事桂冠。在本次的瑞士之星,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波兰、荷兰,虽然惜败古巴,但进入淘汰赛阶段,连续战胜俄罗斯和美国,捧得冠军。

  “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还是锻炼队伍,整体发挥而言大家打得不错。通过漯河和杭州的两站比赛,队员们有进步,特别是配合上默契了很多。”王宝泉总结,“这次瑞士精英赛,最满意队员在进攻和防守两个环节的表现,尤其是副攻方面的快变的特点。”

  拿到组队以来第一个正式比赛冠军并不代表球队已经无可挑剔,王宝泉说姑娘们在一传以及某些环节上失误还是偏多,而且“从比赛看,俄罗斯、美国由于组队时间不长,因此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

  但无论如何,能够在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精英赛上折桂,对于王宝泉和他的弟子们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收获信心之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