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超级联赛再战一轮 天津女足2-3负河北女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45

  本报讯(记者何颖)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争夺昨天再战一轮,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在与河北队的较量中以2比3遗憾落败。主教练王玉冬赛后表示,上半时在15分钟内连丢三球暴露了年轻球员在大赛中经验与心理上的不足。

  天津女足在昨天比赛第14分钟时由王珊珊率先进球,本来形势一片大好。不料3分钟后,由于中后卫的一次失误,被河北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更为糟糕的是,失球后的天津队没能及时做好调整,河北队趁天津队阵脚不稳之际在15分钟内又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1。下半时,天津女足发起反击,訾晶晶在禁区内被放倒,她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但随后天津队得势不得分,2比3的比分保持至终场。主帅王玉冬分析说,这场失利是天津队为年轻付出的惨重代价,如今球队已无退路,因为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获得参加全国女超总决赛的资格,最后一轮天津队将与目前两战两胜的辽宁队进行殊死一搏,即便取胜也很可能将同辽宁、河北队比较净胜球才能决定是否出线。王玉冬说,虽然形势严峻,但一场失利不会打垮天津女足,队员们将全力以赴迎接最严酷的考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