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一梅面对采访显沉默 赞队友表现避谈压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5日15:13
[王一梅接受采访]
王一梅接受采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刚刚拿到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从法兰克福返回抵达北京,不过由于对方航班紧张,中国队被分成两批回国,主教练王宝泉以及队员李娟,王男乘坐早一班飞机8点半到达,其余队员则于11点40抵京。和大部分队员的喜庆不同,这段时间一直表现不好的王一梅从机场走出时,更多的是沉默。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的车要走了,不好意思”王一梅连说了三个不好意思,推着行李车,往球队的大巴走去。显然,现在的她不太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本赛季,从漯河站,到杭州站,再到前不久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王一梅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在漯河站的时候,她第一场是首发。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替补出场,却还有12分进账。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没有一场首发,杭州站、瑞士精英赛彻底沦为替补的她,上场后也未能给球队摧城拔寨,更多的是因为失误被换下。

  “我感觉这次比赛能够拿到冠军,大家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吧。”在记者再三追问下,王一梅终于很小声地点评了一些此次瑞士赛的发挥,但当记者询问小队员的发挥让她是否感到压力的时候,大梅又有些犹豫了。她支支吾吾的还未回答,此时,前来接机的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出现了。“王一梅,要加油啊。”李全强笑着说道,但其中的语重心长不难体会。这短短的一句话,使得原本就有些犹豫的王一梅更难受了。“不好意思,我要走了。”她坚定地说完后,推车走了。

  随后,队员们在等车时聚在一起拍照,“鸭子肥不肥”摄影师大喊着,希望队员们能回答“肥”,这样看上去的照片更喜庆。而在其中的大梅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大梅,大梅”摄影师大喊着,王一梅这才勉强地露出笑容,完成合影。

  “王一梅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上去两三次都没发挥出来”王宝泉赛后表示,尽管他一再否定主力已经确定,表示目前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只是根据场上需要安排队员,但惠若琪和陈丽怡的发挥的确稳定,也逐渐站稳了首发阵容。

  “从瑞士的比赛来看,王一梅几场替补上场基本都没有找到状态,她还是不适合替补上场,只有首发开局才能打出她自己的东西。”瑞士精英赛结束后,王宝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如此表示,但他并没有因此表示会给王一梅更多的机会,“我仍然坚持惠陈小快组合和惠王强攻组合两套主攻阵容。”王宝泉说道,另外,对于曾经的掘分主力,他表示王一梅需要自己努力,如果不努力会很难争取场上的位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一梅要加油啊,位置快要不保了。
王一梅只是暂时陷入低迷,相信她能调整过来。
王一梅的重炮还是很不可缺的。

  队长-魏秋月:中国女排逐渐成熟 给我时间会发挥更好
  点评-薛明:女排现在防守比去年好 我和二传更加默契
     李娟:瑞士赛最感动女排团结 首个冠军提升信心
  花絮-李娟撒娇仍难拒记者围堵 王宝泉替爱将推车(图)
     外国名主持祝贺女排夺冠军 惠若琪开心与其合影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