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签下新帅 前韩国国奥队主帅朴成华入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2:58

  本报讯 (记者张磊)韩国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2比0战胜希腊队之后,韩国足球的实力再次得到了认可。日前,大连实德队再次引进韩国名帅。前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朴成华与大连实德队正式签约,接手球队。

   朴成华生于1955年,23岁在浦项制铁队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1983年K联赛创立元年,朴成华第一年担任鹰队主力球员参加比赛,为球队夺冠作出巨大贡献,同时还被评为K联赛历史上第一个最佳球员。1986年重回浦项制铁队,又帮助队伍夺得当年联赛冠军,第二年退役。

   在随后20多年的教练生涯中,朴成华先后在现代老虎队、大象队、浦项制铁队等当过主教练,多次夺得过K联赛冠军以及亚俱杯冠军。2003年他还在韩国国家队教练组工作,2008年任韩国国奥队主教练。大连实德之所以引进朴成华,因他的背景非常具有说服力。

   据悉,朴成华将于本周内从韩国赶到大连,并正式接手实德队,为下半年中超联赛的到来做积极的备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