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动态 > 赛事新闻

乔氏8球排名赛烟台站 首日战罢众高手进军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0:53

    搜狐体育讯 2007第二届乔氏黑八排名赛首日比赛战罢,前14个小组的预赛已经全部结束,产生了28位率先进入复赛阶段的选手。其中山东省内的业余高手占有大多数,他们以本次比赛为平台,向全国的高手展现了山东台球的凶悍和气势。

  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名女选手的身影,她也是本次比赛唯一的一位女选手。虽然她止步于今天的小组赛,但是参与的精神值得更多爱好台球的朋友敬佩,并且她也获得了与高手过招的机会。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李辉、于光宇等名将均顺利出线,他们将通过明天的休整后进入到最后的复赛。明天将继续进行15-27小组的预赛。

  首日小组赛出线选手名单:

  葛纪清 陈志国 陈浩 杨庆坤 刘颖 李辉 郝运 姜岩 王南 丁豪杰 于光宇 穆雷 具学哲 周臣 李战慧 周家伟 张超 张凯 姜虎成 王学东 程军 宛仝乐 孙嵩 高阳 艾鹏宇 胡志龙 陈雷 丁永兵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