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绯闻榜:郑大世最适合国安 肥罗不靠谱(图)

01郑大世
1/14

01郑大世

2010年06月16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作为联赛间歇期里面诸强的一大任务,更换不适合的外援不仅可以补足球队短板、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更务实的是在水货横行的中超联赛抓紧时间调整外援是下半赛季有所突破的先决基础。深知其中重要性的诸强早早开始张罗,其中便有让我们大吃一惊或者大跌眼镜的一些转会绯闻对象,不靠谱的转会绯闻也让各支球队赚足了眼球,而在这场闹剧当中,国安与申花冲在了最前列。

  郑大世-北京国安

  战术适应指数8 靠谱指数9

  如果要问国安对于优秀前锋的需要有多大,那么看看接二连三的转会绯闻就可以看出。目前急缺一锤定音的人物让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掉队,希望奋起直追的卫冕冠军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进球的前锋。朝鲜正印前锋郑大世,他现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队,因冲击力强、射术高超,而被誉为“朝鲜鲁尼”。在昨晚世界杯小组赛中,郑大世的顽强和拼搏让世界为之惊叹,此人若能来华效果应该不错,不过国安的这一桩买卖也不好谈,毕竟世界杯后川崎放人与否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