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夺冠 “王家军”载誉分两批抵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8:49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上午,刚刚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夺取冠军的中国女排分两批安抵北京。主教练王宝泉和队员对于取得这个冠军都十分高兴。接下来,她们将在北京继续训练,7月初前往俄罗斯,参加俄罗斯总统杯的比赛。

  昨天9时多,中国女排教练、官员和队员李娟、王男一同第一批抵达北京。主教练王宝泉简单总结了中国女排的表现,他说:“这次精英赛的目的还是锻炼队伍。从比赛来看,大家发挥出了水平,比赛达到了目的。”但在王宝泉眼里,总是有问题的,这次当然也不例外,“我们的一传还需要加强,失误还是多了一点。”而作为刚刚组建不到三个月的女排新军,王宝泉也有满意的地方,那就是进攻,在瑞士精英赛上,两个副攻打出了特点,新的女排也因此增加了信心,这最让王宝泉高兴。不过,王宝泉是个踏实的人,不会因为一个瑞士精英赛的冠军就沾沾自喜。他对这个冠军也有着自己的认识:“这次比赛的整个队伍还是比较强,俄罗斯队、美国队、古巴队,都还是比较强的,但从比赛来看,她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可能是刚刚集中,人员上还不整齐。”

  从漯河到瑞士,中国女排的出场阵容基本稳定,这也说明现在的中国队已有了大概的框架,王宝泉也承认这一点,他说:“现在这个阵容基本稳定,个别位置还会再调整。现在小队员打得多一点,惠若琪,陈丽怡都还不错,王一梅现在整个状态不是太好,上去两三次没有发挥出来,再一个就是张磊,张磊上去后有朝气,一传不是太稳定,但我感觉进攻还是不错的,从整个来看,基本是这个阵容,还要看今后的发挥吧。”而二传手魏秋月的膝伤和未愈的阑尾炎仍然是王宝泉的心病,他也表示,后面的比赛为了保护魏秋月,让她得到更多的休息,会给王男、卞雨倩更多的机会,即使牺牲一些比赛,也要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