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力挺学习世界杯不鼓励看夜场 国脚打赌饭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6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6日报道) 世界杯的比赛渐入佳境,小组赛第一轮即将战罢,中国男足在昆明进行的集训也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对于世界杯的比赛,教练组明确表示支持国脚们观摩,但是告诫队员尽量不要观看凌晨两点30分的比赛。

图为国足备战高洪波亲自捡水瓶儿(查看组图)

  国家队第一周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但是也基本保持每天两练的节奏,上午进行YOYO测试,下午进行对抗训练,这样的强度国脚们都显得比较轻松,因此晚上也有精力观看世界杯的比赛。16日是端午节,球队只是上午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给球员们半天自由活动的时间,晚上8点球队集体蒸桑拿进行恢复。

  世界杯每天3场比赛,国脚们大部分都会留在房间里观看比赛,尽管前两场比赛都不是精华比赛,但是国脚们还是看得津津有味,有时候几个人还会打赌,输掉的人要请其他队友吃饭。教练组对于国脚看世界杯采取了比较开明的态度,“原则上我们是鼓励队员们观看世界杯的,这对于他们提高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是有好处的,不过我们也跟队员们讲了,尽可能不要观看夜里2点30分的那场比赛,以免影响第二天的训练。”国足一位教练表示。

  无法观看凌晨的比赛,国脚们也错过了不少经典比赛,巴西、朝鲜的那场比赛大部分国脚都未能看到,端午节当天他们才看到部分画面,“没办法,队里虽然没提太多的要求,但是要看夜里那场球确实很难,时间太晚了,第二天还要训练,没办法只能忍痛割爱了。”

  相关: 新华社:韩日胜利羞辱中国足球 高家军难上台面

  相关: 成都球迷不满降级罚单 怒斥足协不公直指实德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