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述国米清洗水货经过 向国米推荐三大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6日20:2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鏖,而各大俱乐部的高层仍在为转会而忙碌着。6月15日,《全市场》采访了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请他分析了国米的转会计划。

  记者:您可以讲述下夸雷斯马转会到贝西克塔斯的经过吗?

  莫拉比托:夸雷斯马的转会正是由我来运作的,我的团队和土超俱乐部的关系不错,去年鲍尔森差点就加盟贝西克塔斯,只是在最后时刻,鲍尔森本人变了卦。夸雷斯马在国米的境遇不佳,大概一个半月前,贝西克塔斯的高层前往米兰,花了三天时间和国米谈判,后来他们又在马德里和夸雷斯马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是否去土耳其踢球,夸雷斯马之前还有所疑虑,但当贝尼特斯正式成为国米主帅后,他很清楚国米已经没有自己的位置了。

  记者:罗马非常想买断布尔迪索,你认为国米会放阿根廷人去罗马吗?

  莫拉比托:布尔迪索在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上的表现,已经使他与国米之间的关系彻底决裂。不过国米不会像送走皮萨罗那样,再让罗马捡个便宜。布尔迪索能否成为罗马的一员,这取决于罗马的诚意,要知道即便布尔迪索不去罗马,他在意甲也还是很有市场的。

  记者:麦孔、米利托会留在国米吗?皇马似乎对这两名球员很有兴趣。

  莫拉比托:我认为没有5000万欧元,很难挖走其中的任何一名球员。不过如果价钱合适,国米也不会强行挽留,用这笔钱,贝尼特斯完全可以在转会上找到差不多的替代者,托雷斯可以顶替米利托,格伦-约翰逊、范德维尔在右后卫位置上也不错。

  记者:大卫-席尔瓦转会国米的可能性有多大?

  莫拉比托:真实的情况是,席尔瓦本人并不想离开瓦伦西亚,否则去年夏天他完全可以考虑尤文的邀请。而且国米现在已经有了潘德夫、巴洛特利,如果再引进席尔瓦,恐怕会在更衣室内埋下隐患。

  记者:马斯切拉诺、拉诺齐亚、贝尔也都是国米的目标。

  莫拉比托:国米确实对马斯切拉诺很感兴趣,阿根廷人也愿意追随贝尼特斯来意甲踢球。拉诺齐亚是个年轻、有潜力的中卫,国米需要在转会市场上为球队的未来补充一些本土元素。至于贝尔,他的能力已经得到证明,但热刺很难轻易放弃这样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

  记者:除了上面这些人,你觉得那些球员可能会比较适合现在的意甲联赛呢?

  莫拉比托:贝尔哈吉是个不错的边后卫,丝毫不比科拉罗夫逊色,而科拉罗夫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当然,在我看来他并不值那个价钱。加纳的博阿滕也很棒,是个非常强壮的防守型中场。还有德国的厄齐尔,巴萨似乎对他很感兴趣。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