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福原爱乒超赛场遭遇连败 刘诗雯赢郭跃为其复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21: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三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女乒主场3-1战胜来访的辽宁队。广东主将刘诗雯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两分,并且在与郭跃的“一姐交锋”中以3-1胜出。

  在上一轮比赛中,刘诗雯状态出色,凭借她的两分表现,广东女乒3-1完胜江苏女乒迎来赛季首胜,本轮迎战郭跃领衔的辽宁队,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中1胜1负,状态一般。

  抽到主队的广东女乒率先以主将刘诗雯出阵,辽宁女乒则以文佳应战。比赛开始后刘诗雯显得有些慢热,不过实力上占有优势的她依然掌控着比赛节奏,11-8,刘诗雯拿下首局。此后的两局双方打得异常艰苦,好在经历过更多大赛的刘诗雯凭借经验上的优势以两个12-10胜出,帮助广东女乒1-0领衔辽宁。

  福原爱在第二盘中为广东女乒出战,她的对手是辽宁主将郭跃。面对昔日辽宁队的队友,福原爱似乎有些信心不足,一上来便以5-11和8-11连丢两局,虽然在第三局中,瓷娃娃以11-8扳回一局,但随后的第四局,日本女将很快以11-7再丢一局,这样,她就以1-3输给了郭跃,而这也是福原爱在本赛季乒超赛场上连续吃到的第二场败战。

  双打比赛,周芳芳/蔡赛出战文佳/侯晓旭,虽然广东组合首先以6-11输掉了首局,但经过了教练调整的她们随后上演了翻盘好戏,并最终以3-1胜出。

  第四盘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由刘诗雯迎战郭跃,在张怡宁淡出国家队后,刘诗雯和郭跃也成为一姐的最有力争夺者,她们之间的每一次交锋也必将对她们的伦敦奥运之路产生影响。比赛开始后,刘诗雯打得有些紧,郭跃乘机以11-6拿下首局,不过随后的三局刘诗雯重新接管了比赛,她首先以一个11-5扳平比分,之后又以11-7和11-6打得对手几无还手之力。这样,刘诗雯便以3-1战胜郭跃,赢得了这场“一姐”之争的同时,也帮助广东女乒3-1战胜辽宁,迎来两连胜。(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