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连克姚彦冯亚兰 山东击败内蒙古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01:55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晚19:30分,2010年361度中国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鲁能潞安集团女队坐镇主场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接内蒙古银行俱乐部的挑战,内蒙古银行队在此前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佳绩,年轻队员冯亚兰状态不俗。最终凭借主将李晓霞的出色发挥,鲁能潞安集团女队3: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李晓霞3:1姚彦

  双方第一场比赛,鲁能派出主将李晓霞对阵姚彦。首局开场,李晓霞失误较多,以1:5落后,虽然她奋力追赶比分,但还是被姚彦牢牢的控制了局面,以6:11先负一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及时的调整了心态和战术,压制了对手的特点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打的非常谨慎,比分也交替领先,在双方战成6:6平后,李晓霞突然发力,连拿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实力占优的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7战胜对手。鲁能潞安集团女队大比分1:0领先。

  金景娥3:2冯亚兰

  双方第二场比赛,由、鲁能女队金景娥对阵冯亚兰。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虽然金景娥一度以9:6领先,却还是被对手追成9:9平,并遗憾的以10:12先负一局。第二局比赛与第一局如出一辙,但金景娥在8:6领先后没有放松,以11:7取得胜利。在金景娥以12:10取得第三局胜利后,双方进入了第四局的争夺。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依然激烈,在战成6:6平后,冯亚兰抓住机会,以11:8取胜,双方进入决胜盘的争夺。第五局比赛,冯亚兰明显出现了体力上的问题,在开局阶段失误过多,以1:7落后,金景娥没有再让机会溜走,11:2拿下决胜局,鲁能潞安集团女队大比分2:0领先。

  彭陆洋、李茜1:3姚彦、陈梦

  在双方第三场双打比赛的争夺中,彭陆洋和李茜组合显得更有经验,首局比赛,鲁能女队的双打组合一路领先,以11:7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姚彦、陈梦发挥出色,一度以10:4领先,但彭陆洋、李茜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0:10平,好在姚彦、陈梦稳定住情绪,连赢2球,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再次战成10:10平,,彭陆洋、李茜组合再次在关键球处理上出现问题,以11:13再负一局。第四局比赛,姚彦与陈梦为内蒙古银行队扳回一分,内蒙古银行队大比分1:2落后。

  李晓霞3:2冯亚兰

  双方第四局比赛,是两队的主将之战,虽然冯亚兰在名气上不如李晓霞,但她打法比较凶猛,近期状态很好。首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在5:5平后,冯亚兰连得6分,以11:6先胜一局。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冯亚兰和李晓霞各胜一局,双方进入第四局比赛。第四局比赛对局分1:2落后的李晓霞来说至关重要,双方打的异常激烈,连续出现比分的平局,从3:3一直打到7:7,关键时刻,李晓霞没有手软,连得4分,以11:7取得胜利,将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比赛,李晓霞气势更盛,更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以11:9战胜对手,帮助鲁能潞安集团队大比分3:1战胜了内蒙古银行队,取得联赛两连胜。(鲁能官网 丁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