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郭跃王皓状态低迷均告负 王励勤为上海攻城拔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05:45

  本报讯 2010年361°乒超联赛昨天进行第三轮比赛,一场焦点战是辽宁对广东,在关键场次中刘诗雯3比1战胜郭跃。

  从乒超前三轮结果看,刘诗雯一轮比一轮打得好,连胜张潇玉、王璇、文佳、郭跃取得了四连胜,逐步走出了世乒赛未夺冠的阴影,而郭跃不仅这场输给刘诗雯,上轮比赛还0比3惨败给小将冯亚兰,看来还未从世乒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男线上同样有“世乒赛后遗症”,被寄予厚望的王皓接连输给马龙和郝帅,士气也没有调整过来,反倒是没有去成莫斯科世乒赛的王励勤状态奇佳,连续为上海队攻城拔寨,在昨晚的比赛中还战胜了近来状态奇佳的小将张继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