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山东副省长观战乒超 赞李晓霞体现优秀球员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17:09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右)与李晓霞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右)与李晓霞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与山东女乒合影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与山东女乒合影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晚上,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乒乓球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建等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三轮,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主场与内蒙古银行队比赛。

  鲁能潞安队与内蒙古银行队比赛争夺非常激烈,最终,鲁能潞安队主场以3:1击败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赛后,黄胜副省长亲切接见了鲁能潞安队女将们,并向她们表示祝贺。黄省长说,“对你们取胜表示祝贺,本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和精彩,大家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尤其是鲁能队胜的这三盘比赛都是在先丢一局和两局后情况下扳回来的,从而也体现了你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今天我特意来给你们加油,给你们鼓劲,也给你们喝彩。”

  对于鲁能乒乓球队,黄胜副省长寄予很高希望。“希望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打出最好的成绩,下一步争取男、女队都打出最好成绩。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以及去年的山东省全运会之后,我国和我省都在为建设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目标而努力,其中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无论如何都要为国家争光,为山东省争光和为鲁能争光。山东省对乒乓球这个项目一直都很重视,刚才在主席台上,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主任专门对我说,目前山东省乒协要换届,邀请我当乒协的名义主席,我别的可能不干,但乒协主席这个职务可以干。这个项目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而且我们的男、女队都应该是强队,完全可以打出较好成绩,这也是对你们寄以厚望。尤其是你们现在都非常年轻,一定要珍惜现在时光。人生的时间很长,但对于运动员来说,运动生涯却非常短,你们都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在国际和国内都是一流乒乓球运动员,你们一定要珍惜。你们作为运动员非常不容易,拼搏到现在不能轻易放弃。不管是发挥的好也好,有时候出现低谷也好,但是都不要灰心丧气。人的状态完全都是通过自己,通过队友,通过教练进行调节,你们完全可以再往更高的水平去努力。”

  黄胜副省长非常关心目前队员的情况,他说,“李晓霞不光是这场比赛,在其他的比赛当中发挥出很重要的作用,各方面的技术也好,心理素质也好,体现出优秀运动员的本色。通过今天的比赛,感觉李晓霞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心气很好。今天抽空观看比赛,主要想看看全队的表现情况,希望李晓霞和你们几位队员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千万不要因为你们一场比赛打的不顺利,或是一段时间的不顺利就受影响。我今天看的很清楚,虽然你们在比赛中遇到了挑战,但实力还是摆在这个地方,要相信自己,只要是占据主动,再按照教练的意图,把水平打出来,我觉得咱们这支队伍下一步还会走的更长。你们都是咱们国家队队员,不管是打亚运会,还是奥运会和全运会,山东乒乓球女队的希望,还是在你们身上。”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黄胜副省长也向鲁能乒乓球队传达节日的问候。黄省长说,“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什么国家要专门设端午节这个长假,就是为了让大家记住,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不要把我们的传统文化给丢掉。这个情况下你们仍然在打比赛,而且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代表省政府,代表省体育局,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再次为你们取得胜利表示祝贺。另外,我们对你们还寄予更高的希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光是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还要把自己的人生展现的更精彩,全省人民也会为你们加油。”

  黄胜副省长对鲁能集团为山东体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鲁能为山东省的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崔大林局长也对山东体育事业评价很高,并强调了山东省对国家体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所以我们借着鲁能的力量,把我们乒乓球和足球搞好,在今后一系列的大赛当中都要占据重要地位,为咱们山东省获得更多的荣誉。

  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对黄胜副省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今天黄省长在休假的时间内看比赛,让我们很感动。领导放弃休息时间,特意来看大家的比赛,主要是来给大家鼓劲。我今天给黄省长说出了担任乒协的名义主席,黄省长一口就答应了,从平时到比赛对你们都很关心。希望咱们的队员除了把联赛的任务完成好之外,在国家队等一系列大赛里面也能有优异的表现,再次感谢黄省长到来。”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乒乓球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代表球队向黄胜副省长表态,今后一定要打出我们最好的精神面貌,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胜利的双丰收,不辜负省政府和黄省长,还有我们乒协的各位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希望和关心。

  黄胜副省长最后说,你们放开去打,不管最后取得什么样成绩,把自己的水平展现出来就可以了。只要是济南主场比赛,只要我在家里,我一定来看你们比赛,一定为你们加油。(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