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毅:希腊表现令人失望 预测尼日利亚一球小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7日15:00

  韩国第一场打得非常好,但是面对阿根廷,还是凶多吉少。这场球我个人认为没有太大的悬念,阿根廷取胜应在情理之中。可怕的是,阿根廷还在找状态,梅西、伊瓜因都没有达到兴奋点,而一旦恢复了在联赛中的状态,阿根廷将势不可当。这场球,我推荐阿根廷2∶0取胜。

  第一轮看完希腊的比赛,我对这支队伍彻底失去了信心。希腊队的整体竞技状态下降得太快,没有一点比赛的感觉。论球队实力,我认为希腊和韩国在伯仲之间,但韩国人更加勇敢也更加主动,所以他们赢得了比赛。尼日利亚首场比赛尽管输了,但他们在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节奏,那只非洲雄鹰又回来了。本场比赛,尼日利亚如果把两翼盘活,多打希腊两名中卫的身后,赢球的机会还是很大。我预测尼日利亚1球小胜。

  看整体实力,法国绝对在墨西哥之上。但是法国现在内部存在很大的问题,教练缺乏一种能把球队团结起来,增强球队凝聚力的手段。而且,首场比赛让埃夫拉当队长,试问他能镇得住亨利、里贝里吗?一个球队的灵魂尚且如此,还能指望这支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吗?墨西哥尽管实力稍逊,但精神状态很好,本场比赛我更倾向于墨西哥取胜。我预测会是1∶0。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