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队世锦赛对手公布名单 波多黎各仨NBA球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1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同组对手波多黎各队公布了24人大名单,两名NBA球员卡洛斯·阿罗约和何塞·胡安·巴里亚毫无悬念地入选,效力于掘金队的前锋雷纳多·巴尔克曼也将第一次代表波多黎各出征。

   波多黎各将成为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上的重要对手,能否杀入前八,这一场比赛将至关重要。双方在近几年交手中互有胜负。2005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队大胜过对手,但在2006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加时不敌对手。

   为了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现在已经基本确认了所有的热身对手,世锦赛前,球队也将于8月10日在温哥华与加拿大男篮进行一场比赛,“到时候我们的队伍差不多有了更完整的雏形,而那场球对于我们备战世锦赛是非常好的检验,我感到非常兴奋。”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