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杜威耳膜受伤恐长期缺战中超 高洪波向绿城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4:1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已经回到了上海,确诊了耳膜穿孔,很快就将手术。”昨天晚上,杜威向记者证实,他因为在国家队的集训中被踢穿了耳膜,已经返回上海,将在这两天进行手术。对杜威的受伤,高洪波也在昨天向杭州绿城表达了歉意。

图为国足备战高洪波亲自捡水瓶儿(查看组图)

  杜威这次受伤十分离奇。周一国足球员进行了攻防演练,由于下雨,场地十分的湿滑,训练中杜威奋不顾身地封堵赵鹏的射门,结果皮球正中杜威的右耳。训练结束后,杜威并没有感觉自己耳部有什么问题,但在回到房间之后感觉右耳不适,随后找到队医进行检查,队医在经过专业检查之后认为是右部耳膜穿孔。医生给杜威的建议是尽快进行手术治疗。

  昨天,杜威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在上海医院检查的时候,大夫说这种耳膜穿孔一定是皮球在击中耳部时,皮球完全将耳部挡住了才导致的,像我这种情况真的非常少见,穿孔的情况比最初检查的还要严重,太倒霉了。我已经和俱乐部说过了情况,教练组也很关心我。”

  对于杜威的受伤,绿城俱乐部非常的郁闷,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并不重,赵鹏、何杨与汪强三人已经足以配置国足新中卫组合。杭州绿城则会因杜威的伤情备受影响,一方面杜威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另一方面杭州阵中已然难以找到一位与杜威水平相当的中卫。另外,杜威将很有可能因伤情和休养,长时间缺席中超的比赛。而这对于杭州绿城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所以国足方面也在昨天因杜威的伤情向绿城俱乐部和吴金贵表示了歉意。

  聚焦: 杜威被踢耳膜穿孔暂别国足 近日手术后遗症成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