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新赛季英超赛程公布 利物浦阿森纳联手演揭幕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3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联盟昨日下午公布了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赛程,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8月14日揭开战幕,2011年5月22日结束。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的赛事,将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的焦点,这也是新赛季英超联赛的揭幕战。传统4强中的另外两支球队则在首轮对阵升班马球队,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而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纽卡斯尔。

  备受关注的“红蓝对决”(切尔西VS曼联)的赛事将在2010年12月18日首次对决,蓝狮将在斯坦福桥迎战红魔,而第2回合交锋则是2011年5月7日,这是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赛事,可能成为赛季冠军争夺的关键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