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杰克逊详解湖人逆转关键 狡猾回应是否留守洛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18日12:54
湖人夺冠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湖人和凯尔特人总决赛抢七大战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尽管科比此役手感非常糟糕,但依然拿下了23分、15个篮板,阿泰斯特成为了湖人关键时刻的奇兵,凭借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主场以83-79击败绿衫军,以总比分4-3获胜夺得队史上第16次总冠军。科比获得了自己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追平魔术师。

  赛后,在颁发总冠军奖杯现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首先就比赛提问,他问道湖人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十多分,是什么让球队最终完成了大逆转。禅师听完这个问题,满脸堆笑着说,我当时就是要求队员们抢篮板,保护好篮板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做到了。结束完这个提问后,记者向禅师抛出了一个敏感的问题:本赛季禅师带领湖人再一次完成夺冠壮举,而明年他是否还愿意再来一次?对于这个问题,杰克逊回答的十分狡猾,他只是表示今天夺冠非常兴奋,至于明年是否能够再来一次,他不置可否。

  在本场比赛之前,就有很多流言称下赛季杰克逊将不会留在湖人,而湖人也正在寻找禅师的继任者,不过这些传言至今没有得到湖人官方以及禅师本人的确认。不管下赛季谁来担任湖人主帅都不是当下最重要的,现在湖人最重要的就是尽情的庆祝,庆祝他们这座来之不易的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