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浩褚亚飞将战西班牙赛 国际田联关注中国双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8日23:25

  华奥星空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010拉科鲁尼亚国际竞走挑战赛即将拉开战幕。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双雄王浩、褚亚飞的表现值得期待。

  19日,拉科鲁尼亚国际竞走挑战赛将在西班牙举行。男子竞走世界排行第一的我国选手王浩和队友褚亚飞将为国出战。国际田联撰文对中国双星的状态充满期待。

  国际田联文章称,本次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人才济济,尤其以中国选手王浩和队友褚亚飞、澳大利亚的贾里德·塔伦特和墨西哥的桑切斯实力最为出众。

  其中,王浩和褚亚飞带领中国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在墨西哥奇瓦瓦举行的国际田联20公里竞走世界杯上摘得团体金牌。王浩更是成为1995年以来首位赢得男子世界杯奖牌的中国人。

  5月29日,国际田联公布了2010年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男子竞走的排行榜中,中国选手王浩以1314分高居榜首,他也成为了继刘翔之后中国又一位单项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王浩夺得了男子竞走20公里银牌。

  当然20岁的王浩并不稳定,5月30日,2010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波兰站在小城克拉科夫落幕,王浩只获得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第12名。褚亚飞以38分40秒获得冠军。

  墨西哥世界杯上,排名第二位的澳大利亚人塔伦特和第三位墨西哥名将桑切斯都将成为本次比赛阻挠中国登顶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