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米告知贝帅麦孔必去皇马 穆帅把英主力当备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19日07:23

    搜狐体育讯 麦孔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巴西与朝鲜的比赛中打入一记惊艳的零度角进球,这脚破门让皇马可谓又喜又忧,喜的是俱乐部紧盯的这个目标无愧世界第一右后卫的称号,忧的则是国米在转会谈判中又多了一个索要高价转会费的资本。无论如何,世界杯之后麦孔的去向就将水落石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穆里尼奥入住伯纳乌,麦孔追随狂人加盟皇马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阿斯报》在周五透露了麦孔最新的转会消息,国米的总经理布兰卡和技术主管奥里亚利近日已经与新帅贝尼特斯进行了会晤,他们向西班牙人明确表示,麦孔下赛季很有可能加盟皇马,国米俱乐部很难将他留住,接下来贝帅需要尽快确定麦孔的替身。尽管贝尼特斯并不愿失去麦孔,但高层的话已经放出,国米新帅只能默认这个事实。

  28岁的麦孔上赛季刚刚与国米续约到2013年,年薪大约为400万欧元,而《阿斯报》透露,一旦皇马签下麦孔,不管是合同的年限还是年薪数额,都将比他现在的待遇要优越很多。皇马喉舌称,穆里尼奥来到伯纳乌执教,是麦孔决定转会的关键因素,穆帅非常欣赏和信任巴西人,为了把他带到皇马,不惜作出“牺牲”拉莫斯为代价的承诺,未来要把一直打右后卫的西班牙国脚放到中后卫的位置。而麦孔也非常愿意追随狂人,在国米捧起欧冠奖杯之后,巴西人在伯纳乌的更衣室里说:“教练,如果你要去皇马,我愿意和你一起去。”

  眼下麦孔正在踢世界杯,暂时把转会的事宜放在了一边,不过他的经纪人卡里恩多证实了巴西人想要去皇马效力的想法,但他表示国米放行麦孔的前提是莫拉蒂的点头,而皇马也需要支付一份让国米满意的转会费。眼下国米紧咬着3500万欧元的价位不松口,而皇马坚持最多只愿出2500万。对于国米来说,麦孔不是非卖品,能够赶在他竞技状态下降之前高价出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皇马也愿意接手,接下来就看双方的谈判结果,很有可能双方最终各让一步,在2800万-3000万欧元之间拍板成交。此前在穆帅加盟皇马的谈判中,两家俱乐部产生了一些摩擦和矛盾,但最终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马搞定了交易,有了这次的经历,想必接下来麦孔的转会不会产生太多的波澜。

  当然皇马也在做着二手准备,如果最终麦孔被国米强留下来,他们还得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锁定新的目标。《太阳报》就透露,皇马打算1800万欧元求购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而约翰逊正是被穆帅钦点为麦孔的备选。穆帅对约翰逊并不陌生,后者03-06赛季期间在切尔西效力,穆帅和他一起共事了两年。不过那会的约翰逊还是一名刚出道的毛躁小伙,经验不足让他在切尔西右路屡屡犯错,最终被蓝军卖到了朴茨茅斯。经过在朴茨茅斯三年的锤炼,约翰逊逐渐变得成熟,竞技水平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进坐稳了英格兰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去年夏天还被利物浦买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