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选一人组97球三叉戟 伊布不降薪恐租回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9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在当选为巴萨主席之后,罗塞尔很快就与瓜迪奥拉进行了一次内部会议。在建议瓜帅与巴萨续约六年的同时,罗塞尔也与佩普谈到了球队建设问题。在下赛季锋线配置上,巴萨两巨头已经决定要送走亨利和伊布。瓜迪奥拉希望能引进一名前锋顶替伊布,罗塞尔给了他三个选项:托雷斯、罗比尼奥和帕托。托雷斯急于离开安菲尔德,罗比想回西甲复仇皇马,帕托也不想在圣西罗继续打酱油了。

  在罗塞尔心中,托雷斯是头号选择,瓜迪奥拉也相当配合的指定了圣婴。托雷斯是西班牙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出身于马竞青训营的T9对皇马有着天生的敌视,这也使得他被视为拥有巴萨DNA。担任过耐克公司高层的罗塞尔,因商业合作关系而与托雷斯关系极佳。早在出任副主席辅佐拉波尔塔时,罗塞尔就曾建议拉波尔塔收购托雷斯。但由于当时巴萨刚刚买进小罗和埃托奥,加斯帕特的不良资产还没有清理完毕,拉波尔塔暂时没有闲钱买进托雷斯。

  对于巴萨,托雷斯也早已情有独钟。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托雷斯曾公开宣称“要么出国要么去巴萨”。考虑到28岁的比利亚身价为4000万欧元,巴萨为托雷斯的估价为5000万欧元。一旦能够完成对圣婴的收购,巴萨在锋线上就将拥有多套完美组合。梅西、比利亚和托雷斯上赛季一共打进了97个进球,他们将会是锋线三叉戟。比利亚和托雷斯既能踢双箭头,葫芦娃和梅西又能分居两翼,并把中路空间留给冲击力最强的厄尔尼诺。一旦三人中出现伤停,佩德罗和博扬就能随时轮换登场。博扬最喜欢踢中锋,同时也渐渐学会了如何在左路活动,双脚全能的佩德罗则善于在两条边路突击。

  在确定收购托雷斯的同时,罗塞尔还要为伊布的问题头疼。神塔已经被推上转会市场,但他并不愿意轻易放过巴萨。《每日体育报》透露,伊布只有在得到12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情况下才会离开诺坎普。对,您没看错,上赛季末期表现一钱不值的神塔仍然把自己当成了世界级巨星。就连最不吝于烧钱的曼城也无法满足伊布的年薪要求,尽管曼奇尼愿意向巴萨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伊布经纪人莱奥拉几天前曾与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有过会面,不过他们拒绝透露会谈内容。不过考虑到近年来贝卢斯科尼紧缩银根的表现,红黑军团断然不会为伊布砸出5000万欧元转会费。前尤文巨头莫吉就建议AC米兰租借伊布:“米兰应该买伊布,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他在所有层面上都是关键性的。AC米兰不应该把帕托当成单箭头,在帕托身边,伊布一人能当三人用。AC米兰显然不可能买下伊布,不过我认为他们应该租借神塔。”就算是租借,贝卢斯科尼也未必愿意承担伊布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巴萨估计还得再负担神塔部分薪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