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男乒看世界杯不看第三场 王皓最喜欢踢前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28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6月16日深夜11点,八一熔盛重工与廊坊银行海润的乒超第3轮打到了决胜盘,1000名主队球迷陷入了疯狂,做客的八一熔盛重工将士也激动得“汗毛立起”,领军人物王皓站在场边为队友助威,教练王涛的嗓子都喊哑了……最终,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险胜廊坊银行海润,取得了今年乒超的首场胜利。

  “两队水平差不多,这场球我们必须赢。”回顾前夜的鏖战,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的嗓子还有点嘶哑,“斗智斗勇,我们展现了团队精神的力量!”

  乒超打到深夜,八一熔盛重工的将帅没能看上西班牙队的南非世界杯首战,有点遗憾。没有乒超比赛任务的时候,尽管球队规定22点半熄灯查房,但王涛还是网开一面让队员们看22点开始的那场世界杯,至于凌晨2点30分的那场,就没法看了,因为第二天早晨9点钟要训练。

  王涛笑着说:“队员们都很喜欢看球,如果不让他们看22点那场,有点过意不去啊!”王涛个人看好巴西队今年夺冠,而王皓是个博爱的球迷,在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内足球赛里,王皓最喜欢踢前锋,“打乒乓球的都普遍喜欢进攻,王皓最喜欢往前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