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郑海霞婚礼成公开秘密 专门为媒体设下三桌喜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9日11:08
郑海霞婚礼现场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9日北京报道) 前来采访郑海霞婚礼的媒体,原本预想得多。不管是否得到通知,媒体都不会错过这件“ 大事”。为了答谢媒体,婚礼特地安排了三桌酒席给媒体。组织者为记者考虑得很周到,还专门提供了光盘,其中包括姚明等人对郑海 霞婚礼的祝福。

  今天的婚礼,邀请了包括搜狐体育在内的四五家媒体,没想到来到现场的却远远不止这个数量。当记者出现在签到处时,负责签到的人很是意外:“你们怎么知道的?”这对于神通广大的记者而言,当然不是问题,这样的“大事”嗅觉灵敏的媒体记者当然不会错过。

  为了答谢媒体对郑海霞和徐庆华的关心,现场专门有三桌酒席是给媒体的。桌上的水牌写上了“媒体”的字样,有专人负责将媒体引导到各自的位子上。抵达现场后,记者就忙活开了,写稿的、拍照的、拍摄视频的。这场婚礼对于媒体而言,也是一次重要的采访,就像面对一场大赛一样,记者们都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

  婚礼现场,只有戴着特别徽章的人员才能自由进入,并且在现场自由拍摄照片、视频。如果没有这个特别的许可,只要抬手拍摄照片,立即就会有带有证件的宾馆保安人员上前制止,这场婚礼对外做足了保密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