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15:04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前一晚对推杆微小的调整帮助他在周五冲上记分榜前列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为自己在圆石滩球场狡猾的果岭可怕的表现感到后悔仅一天之后,左手球员在美国公开赛次轮轰出了令人惊艳的66杆低标准杆5杆,只落后36洞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2杆。

  短杆魔术师米克尔森打出本周最低杆数66杆只花费了25推,他总共抓住6只小鸟,整轮只在凶险的第9洞四杆洞吞下一颗柏忌,正力图赢得难以捉摸的美国公开赛首胜。

  “我知道我的推杆一直不错,”兴奋的广大观众看到了他在前八洞抓住五只小鸟的每一个动作,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告诉记者,“我只是在有些地方稍微进行了一些调整,就产生了很大不同,那只是姿势上的轻微调整。突然之间,现在小球开始按读线滚起来了。”

  前一晚还落后领先者六杆,米克尔森周五在第2洞四杆洞为当天定下基调,他在那里敲进了一个3英尺的上坡推杆,那是他连续三只小鸟中的第一只。尽管圆石滩臭名昭著的狭小的、快速果岭令所有球手都产生问题,米克尔森却继续在球洞下面为自己创造捉鸟的机会。

  “我只是推杆很热而已,”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在前九洞拿到31杆低标准杆4杆,“早些时候,我能够在一些抓鸟的球洞抓住小鸟,之后在一些困难的球洞拿到一些帕。我开心多了,我对今天进入周末决赛轮前所处的位置比昨天打完首轮后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得多。”

  周日的一场胜利将会受到这位曾经如此接近赢得自己国家公开赛的球手的热烈欢迎。四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在最近11届美国公开赛中取得过创纪录的五个亚军,而最令人气恼的一次是在2006年的翼脚,当时他在决赛轮最后三洞浪费掉2杆优势。

  然而,过去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并没有干扰到米克尔森本周向冠军发起进攻。“那甚至没有在我脑子里,”40岁的米克尔森说,“我都等不及打明天的第三轮。我就是喜欢在高尔夫球场上打比赛,不想让比赛结束。我现在处于一个好位置,我没有看记分榜,我没有看其它球员。如果你保持在标准杆附近,那么周日你就会有竞争力,而那就是我的目标。”(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石川辽表现好过伍兹 其出色球技获老将沃森肯定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