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郜林梅开二度邓卓翔任意球 国足热身4-1胜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9日18: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9日报道) 正在昆明备战的中国男足今天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他们4-1大胜江苏舜天,郜林独中两元,邓卓翔、张琳芃也分别有一球入账,明天中国队还将跟深圳进行一场教学赛,月底他们将会与塔吉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家队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尽遣主力,郜林担任单箭头,邓卓翔在他身后打前腰,开场10几分钟郜林就帮助国足首开纪录。此后不久,江苏队就在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队内试训的外援阿扎里操刀命中。上半场国家队占据优势,但是面对尽遣主力的江苏,他们也只能跟对手打成平手。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攻势,郜林很快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小将张琳芃将比分扩大为3-1,最后邓卓祥凭借招牌性的任意球把比分定格在4-1。国家队对阵容也进行了调整,闫峰换下了刘健,曾诚替换下首发门将杨智,邓卓翔也被陈涛替换下场。江苏队也大幅度轮换了主力阵容,不过他们未能再对国家队的大门造成威胁。

  6月20日下午,国家队还将在昆明跟深圳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随后国家队将会进入本期集训最关键的阶段,一周之后他们将会在昆明迎战塔吉克斯坦。这场比赛险些夭折,塔吉克斯坦要价过高一度吓退中超公司,不过最终经过紧急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国家队的热身赛才得以顺利进行。

  反响: 舜天试训外援首秀破门 高家军大胜被指胜之不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