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惊天逆转斯洛文尼亚劲旅 球迷赞如看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7:59

    搜狐体育讯 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6月18日晚20:00,上海申花队在马里波尔体育场出战了本次集训的首场比赛,这是一场对公众开放的正式友谊赛,对手是当地球队马里波尔队,大约有1000名观众到场观看。马里波尔队是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09-10赛季亚军,几乎每年都获得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是斯洛文尼亚国内相当知名的强队,队中有2名主力球员入选了南非世界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而球队现任主席正是前斯洛文尼亚著名球星扎霍维奇,他也欣然来到现场观看申花与自己球队的比赛。

图为双方贴身拼抢(查看组图)

  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王大雷,后卫线吴曦、阿里、陈永强、宋博轩,中场戴琳、姜坤、于涛、冯仁亮,锋线上由巴西人维森特和董学升搭档双箭头。由于是集训后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显得极为兴奋,拼劲十足,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下半场一开场,马里波尔队渐入佳境,对于气候和场地更加熟悉的他们在进攻方面取得了成果,并利用人数的优势分别在57分钟和68分钟由巴西人弗拉维奥和中场球员沃拉斯先后建功,申花0:2落后。

  由于是教学赛,换人次数不受限制,布拉泽维奇先后换上了王洪亮、阿德拉尔多、熊飞、沈龙元、王冠伊、邱盛炯等替补队员,而奇迹就在这些替补上场后发生了。第82分钟,王洪亮在距离球门30开外突然一脚冷射,皮球急速窜向球门,运行的轨迹非常诡异,并直挂球门死角而入,对方门将目瞪口呆,现场爆发出一片惊叹和掌声,1:2,这个绝对的世界波在赛后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形容为“世界性的进球”。另外,由于比赛用球为Adidas的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所以,这个漂亮的世界波更是得到了现场球迷的一片赞叹,有球迷甚至开起了玩笑:“看来申花倒很适应这款世界杯球队都不太适应的比赛用球。”

  4分钟后,阿德助攻上前,在大禁区前沿接于涛的横向做球又是一脚相当突然的低射,皮球再次以飞快的速度直钻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奋力扑救但还是未能触及到皮球,2:2,申花扳平了比分!

  好戏还没有结束,补时阶段,还是王洪亮在边路45度传中,对方门将出现致命失误接球脱手,小将吴曦及时插上一脚射空门得手,3:2!申花实现大逆转,并取得了本次集训教学赛的开门红。申花的表现也赢得了马里波尔当地千余名球迷的一致认可,“太精彩了,这支来自中国的球队为我们带来了那么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好像在这里看世界杯了!”(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