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阿男篮热身赛登陆青岛 王治郅王仕鹏领衔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21:56

  新华社青岛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20日下午,新帅邓华德将带领中国男篮坐镇青岛国信体育馆,与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进行一场世锦赛前的热身赛。

  据中阿之战组委会消息,原定于18日晚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中国队和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因天气原因被取消。

  20日的比赛堪称星光闪耀,中国队阵中不乏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孙悦以及王治郅、刘炜、王仕鹏等球星,而打法华丽的阿根廷队则派出了诺赛道尔、斯查德曼等青年才俊。本次赛事也是中国队自5月18日重新组队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说起对手,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的渴望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我们真的是很期待与阿根廷队的较量,我们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也进行了足够多的队内对抗,队伍现在很需要进行一场与其他球队的对抗赛,在比赛中我们才能暴露问题,才有机会解决问题。”(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