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批圆石滩果岭可怕 美高协回应:你说的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06:05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高协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周六在美国公开赛上表示,老虎伍兹批评圆石滩果岭“很可怕”是不对的。

  老虎伍兹之前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上取得15杆大胜的时候,他的每个推杆都是在8英尺之内。但是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他在首轮交出74杆,未能抓住一只小鸟。伍兹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说过,后来又告诉记者,圆石滩的果岭“真的很可怕”。

  大卫-费忍不住拿老虎伍兹和首轮打得也不好,交出75杆的菲尔-米克尔森做比较。“我想两位球手周四都用到了可怕这个词,”大卫-费表示,“菲尔说他的推杆很可怕,老虎说果岭很可怕。”

  这样说很含蓄,可是却是对三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直率的批评。伍兹过去八年没有回到过圆石滩。伍兹停止参加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原因之一就是果岭。二月份的时候果岭更加崎岖不平,球场湿漉漉的,总共360名参赛球员,其中一半还是业余选手,球洞三天的设置都一样。

  “至于说到果岭,他是错误的,”大卫-费说,“他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但却与事实不符。这里的推杆表面不能够更好了。”

  大了-费表示如果这里的果岭应该受到批评,那也是修饰方面的而不是在栽培上面。早熟禾果岭有棕色的斑点,但是他表示一个来自于全国的主管团队已经使那些表面变得比以往更好了。“它们比2000年、1992年和1982年的时候真实得多,”大卫-费说的是过去几届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们想让它快速、坚实和平滑。我想他们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伍兹继首轮交出74杆之后,次轮交出72杆,与领先者麦克道维尔有7杆差距。米克尔森在次轮则是拿下了大多数的上坡推杆,周五交出本周比赛的最好成绩66杆,这让他与领先者的差距只有2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