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圆石滩周六上午成捉鸟天堂 拉夫几乎平九洞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06:50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老将大卫-拉夫三世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前九洞打出30杆低标准杆5杆,仅以一杆之差平球场九洞最低杆纪录。拉夫第三轮打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来到高标准杆4杆,暂时名列并列第24名。

  周六,拉夫在圆石滩前九洞的第2、3、4洞拿到小鸟-小鸟-老鹰球。虽然在第5洞吞下柏忌,但他在第6洞五杆洞以及第9洞四杆洞又抓住小鸟,转场之前总杆来到高标准杆2杆。后九洞,拉夫就没有再抓住小鸟,相反在第13洞和第14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全天拿到68杆低标准杆3杆。

  拉夫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来自于13年前,而且自从2005年以来,他便没有在任何一场大满贯赛中取得前十名。由于没有得到外卡,他是通过俄亥俄州的区域资格赛才获得圆石滩的入场券。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证据,在圆石滩球场拿到一个好杆数是可行的,至少是在早上。不过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半岛又一个平静、微风轻拂的早上,他并不是唯一一位交出红字的球手。

  去年美国名人赛冠军,49岁的肯尼-佩利在自己的前7洞抓住4只小鸟,总杆曾一度到达过高标准杆3杆,不过之后他吞下2颗柏忌便跌落下来。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前九洞打得也不错,他拿到32杆,总杆是高标准杆4杆。要说表现优秀的选手还有泰国球员通差-贾弟,他在181码长的第5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那是自2006年以来美国公开赛的首个一杆进洞。

  60岁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在前九洞交出33杆,之后在第12洞又抓小鸟,只是后来在第15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达到高标准杆6杆,暂时处于并列第40名。1982年赛事冠军今年收到特别外卡才得以参加圆石滩的比赛,36洞过后他刚好压线晋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