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第三轮前九未能攻城掠地 交35杆仍落后7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0日06:26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仍在进行,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打完前九洞,不过他并没有像有些选手那样,在前九洞攻城掠地,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只是交出35杆平标准杆,总杆仍是高标准杆4杆。>>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美高协周六把一些发球台往前移,目的是让球手打出好杆数,一些球手比如美国球员大卫-拉夫三世就抓住了机会,在前九洞抓鸟射鹰,差一杆平九洞最低杆纪录,然而,对于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来说,就不是那种情形。

  老虎伍兹已经打完了第三轮的前九洞,他的成绩是35杆平标准杆。周六下午出发,伍兹的开局并不好,一上来便在第2洞和第3洞吞下柏忌。第2洞,伍兹攻果岭时小球进入果岭左边的长草。在第3洞四杆洞,伍兹开球击到距离果岭只有40码的地方,他的劈杆越过了果岭,进入更深的长草。

  在前三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之后,伍兹的运气有所好转,他在接下来三洞连续抓住小鸟。但是在第8洞四杆洞,伍兹再次吞下柏忌,前九洞交出35杆平标准杆。这个成绩令伍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第三轮过半,他与领先者的距离一点都没有缩小。(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石川辽表现好过伍兹 其出色球技获老将沃森肯定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