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塞尔维亚新星试训亚泰 湖北新星有望零转会加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9:49

  本报记者 李刚 尽管卡巴雷罗、宗垒、王栋、张笑非、高健、刘卫东等伤兵需要休养,但日前沈祥福表示,他会派上竞技状态最好的球员迎战国奥队。昨天下午,在国奥打中超和中甲系列对抗赛第二轮比赛中,一支堪称“全新”的长春亚泰队主场2比0击败国奥队。因为沈祥福麾下不仅多了许多陌生的“90后”面孔,而且还有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试训外援。

图为胡熙(中)为吕建军送上助攻

  本场比赛,沈祥福一共派上了四名“90后”球员。其中,33号孙捷身高1.86米,1991年出生,司职后卫。35号杨达身高1.73米,司职前卫。36号程长城身高1.80米,1991年出生,司职前锋 。这三名球员均是是长春亚泰青训系统的结晶,孙捷和杨达还曾在去年入选了国青队。

  在南非世界杯上,韩国队2比0击败欧洲杯冠军希腊队给了沈祥福很大的触动,他认为希腊队与现在的长春亚泰很相像,是球队的年龄老化影响了这支球队的技战术发挥。有了这样的反面教材,沈祥福更坚定了对球队进行调整的决心。孙捷、杨达、程长城等“90后”的上场就是一个信号。

  比赛结束后,孙捷和程长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希望之星,他们将在国奥打中超和中甲10场系列对抗赛结束后,与其他9支球队的希望之星组成一支球队再战国奥。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名“90后”球员身披亚泰战袍登场,他就是来自湖北的试训球员胡熙。本场比赛,胡熙替换张文钊登场,表现尚可。据了解,胡熙成名于武汉城运队,2008年至2009年曾辗转三大康天、北京八喜延续足球之路。如今,胡熙来到长春亚泰试训,其转会模式为零转会。

  除了四名“90后”球员,本场比赛,亚泰阵中的试训外援也引人关注。这名叫帕沃的后腰来自塞尔维亚,今年只有23岁,符合沈祥福年轻化的要求。据了解,帕沃现效力于保加利亚超联赛斯拉维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