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图科训练营济南8月开营 优秀者将进入山东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15:51

    搜狐体育讯 继去年成功在山东举办篮球训练营后,山东男篮的老外援及外籍教练麦克•图科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今年的训练营将在东营、淄博、临沂和济南相继举办,其中济南站活动将于8月6日拉开帷幕,报名工作已于6月17日全面展开。

  据了解,图科为了搞好今年的活动,已于6月10日提前抵达济南,亲自参与各项准备工作。去年,第一届训练营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今年,图科准备将扎实的基本功和美国先进的篮球理念,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采访时,图科特别强调:“活动重要的是在训练营期间,让孩子了解和体验专业篮球,并教给孩子正确的训练方法,只要他们在训练营和以后坚持训练下去就会得到更快的提高。”图科也将通过数日的训练,为山东男篮的后备梯队推荐更多的篮球人才。

  2010第二届图科篮球训练营(济南站)将于8月6日至15日在山东政法学院文体馆举行。报名截止时间8月1日。受规模和场地的影响,济南训练营人数仅限报100人。报名电话:0531-82903391、88062200(益高健身济南各分店)。

  另据了解,训练营淄博、临沂和东营各分站的报名工作也已开始,详情请咨询活动组委会电话0531-85310091。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