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FIFA专访洪都拉斯三兄弟 中超悍将让出老大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0日17:57
FIFA官网报道截屏图
FIFA官网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来自洪都拉斯帕拉西奥斯3兄弟书写了国际足联世界杯上的历史。他们成为世界杯有史以来第一个同时参加世界杯的三兄弟。由于洪都拉斯中场球员莱昂受伤退出,所以洪都拉斯队将杰瑞-帕拉西奥斯招入球队,导致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至亲三兄弟同时参赛的情况。这三兄弟分别是24岁的乔尼、26岁的威尔逊和29岁的杰瑞,不管最终洪都拉斯战绩如何,他们都将被世界杯写入历史。

  “我已经于两个兄弟讨论过,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刚刚抵达南非的杰瑞告诉FIFA。“一开始我就入选了洪都拉斯队的30人大名单,但最后我落选了。洪都拉斯时隔28年之后打进世界杯,我感到我非常幸运,这对我和我的兄弟们来说像是来自上帝赐予的礼物,我们的孩子和子子孙孙永远不会忘记。”28岁的杰瑞是一名进攻型中场,效力于中国超级联赛的杭州绿城俱乐部;而24岁的乔尼效力于希腊著名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是目前洪都拉斯的主力中后卫;而在他们三人中名气最响来头最大的则是三兄弟中的老二,26岁的威尔逊,他也是一名攻击性中场,目前在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踢球,并是队中的主力球员。

  对于突然被召到国家队的经历,杰瑞至今感觉如同梦境一般。“那时我正在中国看世界杯比赛的相关照片,突然我的电话响了。我很惊讶的发现,是威尔逊打给我的。他告诉我,主教练鲁埃达在这里,他希望同我说句话。然后,我的世界杯之梦就这样实现了。对于莱昂因伤退出世界杯,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们是亲密的朋友。我感谢上帝赐予我这个机会,实现我的两个梦想:参加南非世界杯,和自己的兄弟一起踢球。”杰瑞面带微笑的说。

  除了目前正在南非的帕拉西奥斯三兄弟,他们还有两个兄弟,并且都是足球运动员,分别是米尔顿和埃德温。但是不幸的是,入选过洪都拉斯青年队的埃德温在2007年10月被绑架,并于2009年8月被绑匪杀害。每当想起这件事,杰瑞他们都会无比的悲伤和难过。杰瑞说:“他在天上指导我们,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他是我们内在的力量和我们的信心之源。这么多年来我们的母亲苦甜参半,但我们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奉上帝的家庭,我们要向前看,”杰瑞还回忆起了他们童年:“有一次,我们几个兄弟在踢球的时候发生了争斗,谁都不服谁,最后我们打了起来。我们的爸爸过来将我们分开,然后对我们说,足球是一种游戏,你们必须要爱护自己。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非常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这样成功的原因。”

  杰瑞是洪都拉斯国家队三兄弟里年龄最大的,但是他告诉我们,他们三人里面真正的“大哥”是威尔逊。“他是我们的领袖。他克服了许多困难在一个非常高水品的联赛中踢球,并效力于一只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我和乔尼缺少一些国际比赛经验,我们可以从他身上学到许多。”当然这只是杰瑞的一句玩笑话,实际上三兄弟彼此之间的关系相当良好,而威尔逊不过是他们三人之中足球水准最高的一位。随着谈话的即将结束,不可避免的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洪都拉斯对西班牙的比赛。“西班牙非常强大,他们很难战胜,但是瑞士不是赢了他们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威尔逊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说,总有一天,他会代表洪都拉斯出征世界杯,现在他不是已经做到了么,这说明在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