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青少年动态

优雅公主成亮眼明星 中信银行赛陈迪担晚宴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19:56
陈迪

  拥有着“优雅公主”称号的陈迪又一次在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让人们感受到了她阳光般的活力。

  女子D组并列第2,颁奖晚宴主持人,表演节目,官方摄制组跟拍专题人物,这一切让这个天津姑娘成为了当日最亮眼的明星。

  出生于1999年陈迪已经拥有了2年的球龄,但最早深入接触的运动却不是高尔夫,而是网球,这在她四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伴随她的成长。跟许多青少年球手一样,在父亲陈进的影响下,陈迪也步入了绿茵草地,成为高尔夫球场上的“公主”。

  在赛事组委会提出请陈迪做晚宴主持人的时候,陈爸爸欣然同意,不过他表示还得听听陈迪自己的意见,因为他知道自己这位开朗的女儿也有自己的主意。

  英语比中文好的陈迪在舞台上与赛事组委会的主持人搭档一点都不怯场,有板有眼地请上获奖的球手和颁奖嘉宾。在中间的游戏环节中,跟一个“老外爸爸”沟通的任务就完全落在陈迪肩,她穿插在爸爸跟4岁的儿子中间,翻译游戏规则,指导他们完成游戏。

  不过,“高尔夫球手”却是陈迪最喜欢的称呼,她在获奖名单念到自己时,特别加上了一句“高尔夫明星陈迪”,全场爆出一阵掌声和笑声。也许这正是明天的陈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